[ 2019/8 ]老人不是年紀老,該做的事不去做,就是老;新人不是年紀輕,別人不做的事你去做,心態就是新,新與舊之間,只有時間跟成績能證明。

<商周文章 從約聘轉正加薪,只因順手多做了一件事!23歲跑腿小妹的職場啟示:要做別人不做的事 謝文憲>

[  ]沒裝東西的袋子,難以挺直站立。 富蘭克林
[  ]語言和思想只是枝葉,行動才是果實。  邱吉爾
[  ]我成功的秘訣是- 我不曾氣餒, 從沒在他人的面前氣餒過。 海明威
[  ]容忍他人做惡等於鼓勵做惡。 泰戈爾
[  ]我的信條始終是: 無日不動筆, 若我有時讓藝術之神打起了瞌睡, 也只是為了使他醒後更加興奮。貝多芬
[  ]自由並非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麽, 自由是你不想做什麼就能不做什麼。 康德
[  ]既然躲不掉,那就全心面對。 莎士比亞
[  ]需要我獻出全身,我絕不只奉上單手。 狄更斯
[  ]有上進心的人才沒時間爭吵。 林肯
[  ]贏不見得意指有人要輸。史蒂芬.柯維
[  ]你很努力嗎?還是你只是看起還很努力
[  ]你以為你在合群,其實你在浪費青春!
[  ]真正的堅強,並不是把眼淚藏起來
[  ]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,其次是現在。
[  ]失敗而反省使人進步,成功而自誇使人失敗。
[  ]不管別人做得對不對,我要做對;不管別人做得好不好,我要做好
[  ]觀察需要,滿足需要
[  ]如何向愛斯基摩人推銷冰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